狐狸的小尾巴-❄️

公主请看文,公主请催更,公主请订阅,公主请关注~~~

萌妃驾到之萌楼cp续写

chapter2.

 第二天早晨,温楼心情格外的好,静静地坐在床边等待步萌醒来。

 等了好一会,步萌的睫毛动了动。

 温楼饶有趣味地凑上前:“怎么样,昨晚睡得可还好?”

 “好你个头。”步萌撅起嘴,可还是双颊泛红,“皇,皇上,先让臣妾换个衣服。”

 “说话不必如此拘谨,反正你全身上下朕都看过了,我转过去,你换吧。”温楼满脸得意,却还一副看不过瘾的模样。

 “讨厌(T ^ T)。”

 步萌换好衣服后,却迟迟出不了寝宫

 “你看,这满身的红印子,我怎么回去?”步萌坐在床边正生气,“而且我现在全身酸痛,你说吧,怎么办?”

 “那就别回去了,在这里陪我。”温楼打趣道。

 “你还要上朝呢,别耽误了,我自己想想办法。”

 “那好吧,等会我让他们备个轿撵把你送回去。”温楼依依不舍地回头

 “去吧,下午来芳华宫找我也行。”

 温楼走后,步萌在寝宫一顿苦找。

 最后在床边找到一个精致的盒子,盒子里的署名是“To.步萌”

 “这么能浪费钱,他以为他是皇上就可以把钱随意挥霍了?”但其实心里还是很温暖的。

 她把盒子里的妆粉涂在了脖子上有红印的地方。

 “娘娘,收拾好了吗?”外面侍卫见里面没有声响,试探着问了一句。

 “好了。回芳华宫吧。”

【芳华宫】

 曲婉婉正在门口溜着狗,可心思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。

 步萌坐着轿撵回到了芳华宫门口。

 “萌妃姐姐,你终于回来了。唉?今天怎么是一辆轿撵送你回来的呀?”曲婉婉疑问道。

 “皇上怕阿萌自己走回来太累呗,这都不知道,太蠢了你。”言妃走出来搀好步萌,拽着她进去。

 “哦。”

【言妃房间】

 言妃将步萌拽进去,二话不说锁上门。

 “你干嘛,轻点,弄疼我了。”

 “弄疼你的不是我,是皇上吧~”言妃一脸邪魅地看着她。

 步萌瞬间就脸红了。

 “你脖子上那红印,用妆粉也是盖不住的,就婉婉那个小傻瓜看不出来。”

 “那......”

 “你又想瞒着她,我告诉你,还是让她早点有一个思想准备吧,要不然到时候翻脸了谁都不好看。”

 “好吧~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6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的小尾巴-❄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