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的小尾巴-❄️

公主请看文,公主请催更,公主请订阅,公主请关注~~~

萌妃驾到之萌楼夫妇续

chapter7.

(黄昏)

 “烟儿,好消息,好消息,超级无敌霹雳大好消息!”

 “不会吧,皇上又宣侍寝?可是我家娘娘明明现在就和皇上在一块啊?”烟儿疑惑。

 “没有没有,不是侍寝,刚刚娘娘从宫外回来,脸色苍白,结果柳太医诊脉,说萌妃娘娘已经有身孕了。皇上高兴坏了,还一直说要亲力亲为照顾萌妃娘娘。”

 “福熹,你确定,消息真实?”这种八卦场合怎么少得了言妃。

 “确定,太医院离你们芳华宫就几步路,而且是必经之路,柳太医已经经过你们芳华宫门口两趟了。”

 “老言,你的嘴真的太神了,说什么来什么。”

 “嗯,谢谢夸奖,现在这几个月我们要小心一点。”言妃道。

 “小心??为什么?”

 “你看啊,阿萌现在怀上的是皇上的第一个龙胎,有人嫉妒,也有少数抱大腿,万一有什么闪失,芳华宫脱不了干系,现在龙胎才一个多月,没有坐稳,是最需要保护的时候。”

 “老言所言极是。”

【长庆殿】

 温楼端着碗,小心翼翼地喂安胎药给步萌喝。

 “皇上,干嘛这么紧张兮兮的啊,怀孕的是我又不是你。”步萌撅了撅嘴,“好苦啊,能不喝吗?”

 “不行,良药苦口,就这一点点了,乖”

温楼哄着。

 “皇上,都快晚上了,臣妾再不回芳华宫,她们该担心了。”步萌想着自己回宫一天了,芳华宫的门都没踏进去一步,她们几个想要断了和自己的姐妹情怎么办。

 “放心好了,朕让福熹去过,不会担心的,有朕在,没人敢动你。”

【慈宁宫】

 “太后娘娘,皇上命奴才传话来。”福熹在门外道。

 “何事,哀家在修身礼佛,不见人,有何事直接在外面讲。”太后冷冷地道。

 “就是,刚刚太医院的柳太医给萌妃娘娘诊脉,是喜脉,已有一个多月了。”

 “什么,真的有孕了?”太后将信将疑,“消息属实?哀家可不想再次被骗。”

 “太后娘娘,上个月敬事房记录,三十日有十五日翻了萌妃娘娘的牌子,其他十五日皇上繁忙没空翻牌子。”

 “太好了,且等着,哀家去梳洗一下,去芳华宫看看萌妃。”

 “太后娘娘,今日萌妃娘娘刚被诊出有喜,皇上高兴地不得了,还说要亲力亲为,现在萌妃娘娘还在长庆殿,估计今晚在长庆殿睡下了。”

 “那好,那哀家明日再去看看萌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4)
热度(121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的小尾巴-❄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