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的小尾巴-关雪的狗

公主请看文,公主请催更,公主请订阅,公主请关注~~~

萌妃驾到之萌楼cp续写

贴吧的文,转移到老福特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1.翻牌子—煮饭

【芳华宫】

 “烟儿,烟儿,好消息,好消息来了”福熹一个踉跄,差点和地面来个亲密接吻。

 “福熹,什么事啊让你激动成这样。”言妃静静地坐着磕着步萌的宝贝瓜子,却没有因此而慌乱,“说,是不是皇上又翻阿萌牌子了?”

 “什么!言妃姐姐,你不要乱说,万一又成真的,我又要犯心脏病一晚上了。”一旁吃鸡腿的曲嫔听这话不高兴了。

 “哎呀我说,那可由不得你了,每当福熹说这句话的时候,都是阿萌要去侍寝去了,如果今天阿萌真的去侍寝了,那我还可以请个人把你抬到太医院去,你看行不。”言妃对于曲嫔闹脾气早已习以为常。

 “言妃娘娘您太准了”顿了顿,“烟儿,你让萌妃娘娘准备一下啊,奴才就先撤了。”

【温总寝宫】

 “皇上,你每天都翻我牌子,累不累啊?”步萌故作生气模样,试探着温楼

 “哪有每天,前两天我不都没有翻吗?怎么?不想我翻。”

 “我只是想知道,你天天迫不及待翻我牌子,想干嘛呀?”步萌用一个妻子训丈夫的口吻问道。

 “上上个月你不是问我,你该怎么努力,才能打破我身患隐疾的传闻吗?今天告诉你。”

 “你,你什么意思。”步萌没有反应过来,“这么长时间了,我说过这么多话,我不记得了。”

 “提醒一下你,我想~,早日吃到甜果子呀!”

 两句下来,步萌终于听懂了,她的耳朵红到了脖子根。。。

 “讨厌ヽ(≧Д≦)ノ”

月光皎洁,一室旖旎…

(小编OS:终于不是一粒生米了,可喜可贺)

评论
热度(8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的小尾巴-关雪的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