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的小尾巴[备考版]

公主请看文,公主请催更,公主请订阅,公主请关注~~~

斛珠夫人续写之二次方夫妇的平行时空

—贰拾叁—

(两年后)

 海市为方鉴明生下了第三个孩子,是个女孩,那孩儿眼睛生的极其的漂亮,如夜里的明月星辰,故方鉴明为这孩儿取名为“霁月”

 沛儿与褚家太子玩的极其要好,青梅竹马,帝旭也有意将她立为太子妃,方鉴明虽日日醋着,但毕竟是自己兄弟的儿子,再怎么不济也比路边的野路子强,他最终还是放下了戒备之心。

 由于自家宝贝大女儿被皇子拐跑的先例,方鉴明对小霁月可是疼惜的紧,什么事情都是亲力亲为,惹得海市都忍俊不禁地嘲笑他太过于紧张了。

 不过霁月的哥哥偶尔也是会抱抱她的,虽然比她也才年长个两岁,不过也经常喜欢捏她的小脸做玩具,因为霁月的小脸实在是太圆太可爱了。

 导致现在每次他只要靠近霁月的时候,方鉴明就会拉响警报,拎起他就扔给玉苒不管了。

 海市每次都在边上笑着看着可怜的儿子。

 他要是再大一点,会怀疑人生吧。

 天启二十七年,帝旭在位第十年,方家小丫头方敏沛年方十五,嫁入东宫做了太子妃...

 方鉴明叹息,她家的白菜还是被猪拱了。

 海市内心OS:除了你不是猪,其他人在你眼里都是...

 不过令她惊讶的是,琅嬛的那句话,还是应验了,这也许就是代价吧,不过这也不能代表沛儿往后余生不会幸福,只是多了一丝负担罢了。

 —【平行时空•全文完】—

 

评论(4)
热度(9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的小尾巴[备考版]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