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的小尾巴[备考版]

公主请看文,公主请催更,公主请订阅,公主请关注~~~

帝师🦊太后(4)

—肆—

“夫君!”

 她梦见自己生下了孩子,而为了大徵王朝,她与方鉴明不得不分离,孩子也必须送予他人抚养,梦中,她泪流满面,怀抱着她的孩子,不肯松手,海市无力的叫着他,可他却尚在病中,未曾听到她的呼唤。

 海市是含着泪醒的,原本只是随意一扑棱,没想到进入了一个熟悉了怀抱当中。

“别怕啊,我在这呢。”

 方鉴明轻轻拍打着海市的背,安抚着。

 海市吃惊,在他怀里愣了半晌,才放声大哭了出来。

 她不知道为什么这几日格外的想他,是因为柏溪吗?是因为害怕吗?

 他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拍着她的背。

 海市的哭声渐渐浅了下去,“师父,我好想你...”她的头埋在方鉴明的胸膛里,他的胸膛格外的温暖,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。

“明知道会想我,为什么还趁我睡下的两日自己独自溜到了越州?”

 她心虚地低头,嘀咕道,“明明有人跟着......”

“是因为担心我吗?你昨晚哭的那么伤心?”

“才...才没有!”她似是被人抓住了要害,双颊通红。瞬间又把她的脸埋进了方鉴明宽阔的胸膛里。

 他原本有着满肚子的不满与心疼,看见海市这番模样,气也全消了。

“不许有下次了,我再怎么受伤生病,也不及你身体的万分之一,要是你出了什么事,我的下半生,该怎么独自面对?”

 他的双眼也逐渐变红,眼角渗出了晶莹的泪,双手紧紧抱紧了她。

“我知道错了。”

 方鉴明前一晚来的时候知晓她这两天定是没有好好吃饭,好好喝药,他去自己曾经开的那几家门店去买了些东西,便回了小木屋,正好听见她在默默哭泣...

 他先是给海市搭了脉搏,虽没什么大碍,但于前两周身体素质还是变差了,他皱了皱眉,哄着她躺下,便前去了厨房。

 几周前他为了海市害喜的事情,天天坐在院子里查看各种可以防止害喜的食谱,现在他可以手到擒来地做一桌的拿手好菜...

 他进屋唤醒海市,轻轻将她抱起。

“方...方鉴明,她脸颊一红,我是怀了孕,又不是瘸了腿,有必要吗?”

“有必要,你的身子比两周前弱了些,都怪你不听话,到处乱跑,知道我有多心疼吗?”他在她耳边低语道。

“我都说了我错了,你还在强调这件事。”

“乖乖把饭吃了,我不强调了。”

 他伸手递给她一副碗筷,温柔地扶着她坐下。

 这是她这周以来,吃的最好,最香的一次了,她前几日的害喜,好似消失了一般。

“这个奖励给你~”

 海市看着方鉴明手中的果汁。

“别想骗我,这是安胎药对不对?”

“终于学聪明了,知道是安胎药了。”

“我不要!”她娇嗔道,正想要逃。

“不行!安胎药必须喝,乖,喝完奖励给你桂花糖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海市眼神一亮。

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 安胎药她乖乖喝了,方鉴明递过去一个熟悉的盒子,里面装着桂花糖。

 那熟悉的味道,令她想到了几周前他亲手做的桂花糖,卖相特别难看~

 她轻轻笑了出来~

 方鉴明知晓她定是想到了那天他做桂花糖的糗事,他也只是轻笑,直接将她一把抱起,走入房中。

 海市眼巴巴的望着放在桌上的桂花糖,可方鉴明怎么可能放下她让她逃走,抱得更紧了些。

 他刚将海市轻轻放在床上,一只手撑着床沿,俯身吻了下去。

 海市沉迷着他身上霁风花的味道,浑身炙热,情难自控~她搂住方鉴明的脖子,在他身下陶醉的吻着。

 在他将要克制不住进行下一步的空档,刹住了车,他知道,她现在正有着身孕呢,而且才四个月,他告诫自己,再忍一忍吧。


评论(7)
热度(12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的小尾巴[备考版]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