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的小尾巴-❄️

公主请看文,公主请催更,公主请订阅,公主请关注~~~

【诸市顺利】之现代篇(19-上)

第十九章.孕晚期(上)


🎊本章文字不多,有且仅有715字,没时间对不起啊各位宝宝,希望最近学语文文笔可以有进步,谢谢各位宝宝们的谅解

。。。。。


昨天写的,真的写不出来特别多字,不过我觉得质量才是核心,所以没有硬写出什么。


。。。。。


 海市距离预产期只有仅仅十五天了,方鉴明这几天可是焦虑的不行,但海市本人却不一样了,该吃吃该喝喝,每天高高兴兴的等待宝宝的到来。


【商场】

 这是夫妻二人最后一次两个人一起采购预产用品,其实之前已经准备很多了,但他还是坚持要来看看有什么落下没买的。


 哦对了,忘了还有一个电灯泡—陈亦舟,或者说是工具人,他家总裁负责买,他负责扛。


 夫妻俩在婴幼儿用品店逗留的时间最久,方鉴明挑了近十件粉色和紫色的婴儿服。


“老公,万一不是女孩呢。”


“男孩有的穿不错了,还挑...”


 真——女儿奴!


“老公,这还有小朋友玩的玩具呢~水枪耶~”


“就知道玩,买回去你试试~”方鉴明看她炯炯的小眼神,顺着她的意说下去.


“好好好。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海市回家一脱下鞋就跑去接水去了


“老公~接招!”


“调皮~你这还穿着袜子呢,都湿了,冻着了怎么办?”


“冬天都过去了,不冷了~”海市继续用喷水枪朝他滋去。


“敢滋我~看看我的厉害。”他直接开启挠痒痒攻势,“错了没~”


“啊啊啊,错了,老公我错了~”


“这么能展现你道歉的诚意?”他戳了戳自己的唇。


“狡猾~”海市搂住他的腰,吻了下去。


 二人全身几乎湿透了,身体紧紧贴在一起,仿佛没有屏障,感受着对方的温暖。


 此时,海市腹中的小家伙动了动,方鉴明才反应过来,她浑身湿透着呢,要是着凉了就糟了。


 他一把将海市抱起,“老婆,咱不玩了,这样子容易感冒,我上去给你放热水洗个澡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(5)
热度(8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的小尾巴-❄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