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的小尾巴-❄️

公主请看文,公主请催更,公主请订阅,公主请关注~~~

【诸市顺利】之缘起三生(3)

第三章.救她之法...

【昭明宫】


“师父,你怎么样了?”海市被送了绑,但看到身旁的方鉴明已是伤痕累累,眼眶中就快要溢出泪来。

“无妨,现在这里不安全,为师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
。。。。。。


【小木屋】


“为师要去处理一些事情,恐怕不能陪着你......”

“师父不用担心我,其实我一个人可以...”

“留了它们给你做伴,怕你一个人不习惯。”话落,方鉴明的掌心便出现了两只兔子。

“谢谢师父。”

 方鉴明在小木屋一里处设置了仙障,便前往了十里桃林,寻求解决之法...


。。。。。。


【十里桃林】


“唉,三天两头往我这跑,我这师弟,是一个情种啊,却没爱对人,偏偏喜欢上了一个注定没有结果,没有未来的人......”折颜喝着茶,嘴里轻轻嘀咕着。

“师兄你说错了,海市不是没有未来,只是看世人怎么想,若是人人都认为其中那个无辜的人会祸害苍生,那这个无辜的人必定要为这荒唐的预言断送性命,这才被人断送了未来。”

“都说你是情种,爱情总会扰乱你的思路....”折颜叹了一口气。

“师弟这次是来请教魔气退散的方法的。”

“曾经是有这一说法,但没有人真正实施过,只是史书上面记载,仙灵入魔后,基本上是没有几率恢复的,但可以炼药使其魔气消散,魔气拥有巨大的灼伤之力,其威力不亚于红莲业火,其中水克火,炼药的精华便是东瀛的神芝草,采得之后要与鲛族王室的血液混合,再用修为炼做丹药,方可使其恢复。”

“好,既然有方法,我愿意一试!”

“方鉴明!你疯了!东瀛驻守着父神的灵兽,镇压着此地,东瀛乃是禁地,你不要命了?!”

“我说过!海市的命,我愿意用自己的命换!她活着,比什么都重要!”

“她就是你历劫时的那个她吧。”折颜叹了一口气,他早就已经明白了,那日他突如其来领走海市,方鉴明反常的行为,这一切都足以证明,现在的她,就是上一世那个她......

“做人的时候我没有保护好她,可为什么做了神仙,我一样也做不到呢.....”

“算了,你如此爱着她,你便去吧,说好了,要是伤痕累累,奄奄一息,也要拖着你那最后一口气来十里桃林,我一定想方设法救活你!”

“放心好了师兄,到时候我一定好好站在你面前!”








预知后事如何,

且听下回分解......



一点半了,太晚了只能先到这里了...

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的小尾巴-❄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